新晋居民_7485090

苣屋乙女

  第一次写,写得不好,求勿喷。

  请不要带脑子看。有点扯。

  只看过剧,没看过动漫,喜爱原著党的勿看。

  没去过日本,就暂时按中国的来

  

  设定:你是日本警花,日向优花。虽然长相楚楚可怜,说话温温柔柔。但实际上,手段凶狠、利索。但不轻易出手,颜控。

  

  游戏场地,日向优花已经困到坐在地上打盹了。突然,来了一个身着白衣的男子走到日向的旁边,对她说:“抱歉,你能让一下吗?”

  “啊?”日向还没反应过来,那男子就已经蹲在她面前。

  日向眨巴着眼睛,看着眼前的男子,犯起了花痴。

  已经好久没有见过长得这么帅的小伙了,那长长的睫毛,那白皙的皮肤,让日向早已在警校看惯糙汉子的心荡漾起来。

  “能让一下吗?小姐”

  ““啊!抱歉”。日向赶忙挪了个地方。

  那小帅哥好像是在给什么设备充电。

  本想着撩一下小帅哥的,但被困意袭来,实在是没有精力,便闭着眼凹了个沉思者造型,想吸引一下小帅哥。

  没想到凹着凹着,竟不知不觉竟睡了过去。

  等醒来,竟发现帅哥不见了,所有玩家也都相继地往楼上走去。

  日向看了眼手机,发现是黑桃5捉迷藏游戏。

  刚准备往楼上冲,就发现了旁边的电梯。

  秉着能坐就不站,能站就不走的原则,日向坐上了电梯来到了7楼。

  刚一出电梯口,就被人用电棍给电了。

  “嘶!想死吗?”日向本能地反手抓起那人的领子就吼了起来,抬起另一只手就准备给这人来一拳。

  男子自知理亏,双眼紧闭,没有做任何抵抗。

  等日向看清这人是谁时,拳头已经收不住了,只能试着改变拳头的方向。

  本是向着男子脸的拳头,硬是变成了向男子下巴的一拳。

  “砰—”

  “没事吧?”日向有些愧疚地扶起摔在地上的男子。

  “啊~,有些疼啊”。那男子捂住自己的脸。

  “抱歉啊,我还以为你是鬼”。日向双手合十做出道歉姿势来。

  “没事,没事”。男子将手缓缓放下。

  日向反应过来,为什么是自己先道歉时,正想与他理论时,但看着白毛小帅哥那张完美的脸庞却因为她硬是多了一片青色的淤青,日向既心疼又气恼,心疼那张脸至少要等上十几天才能好,气恼自己为什么下手那么重。

  “放心,我会对你的脸负责的”。

  日向话刚说完,自己就有点后悔,自己怎么就说出这种话呢,万一人家认为我是个轻浮的人呢。

  “哈啊?”那男子差异地抖动了一下眉毛。

  “不是,我…我…”日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不能跟人家说自己是颜控吧。

  正想着说点别的事,把这事转移了,突然,从楼下传来了枪声。

  “砰砰砰……”

  日向转头望去,一个戴着马脸头套的人出现在楼下,手中还拿着她心中最爱的UZI冲锋枪。

  “鬼还有冲锋枪?还是UZI冲锋枪?”日向有些诧异。

  “啊,看样子是这样的”。那男子也扒在栏杆上看着。

  “那我要是把枪夺过来的话,应该等结束了也不会被鬼再次夺回去吧?”。日向继续问道。

  “不会的……”因为等那个时候他们应该都死了。那男子还没说完。

  日向就已经翻过栏杆,扒在栏杆上,像是想到什么,回头看着那男子,自以为深情地看着那男子说道

  “对了,我叫日向优花。等游戏结束后,我会对你的脸负责的”。

  说完,就跳了下去。

  那男子往下望去,竟发现日向如同蜘蛛侠一样,能够飞檐走壁。

  “真有一套”。

  ………………………………………………

  


  

  

  

  

  

  

  

  

  

  

  

评论(4)

热度(25)